close
2016/03/182016/3/18 大摩 品飲會

大摩品飲會  名 額 限 定 20 位
https://www.facebook.com/AthurPipes/events?ref=page_internal


【時間】2013/03/18 (五) 19:00-21:00

 

【內容】品飲大摩雪茄三桶

 

【地點】 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阿瑟二聖旗艦館2F VIP室)

 

【報名電話】07-717-2802

 

「大摩雪茄三桶」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這款威士忌是特地為搭配高級雪茄而創造。


大摩雪茄版為了讓品嘗雪茄的愛好人士,在單獨品味雪茄的時光不再寂寞,除了既往甜酒的選擇,現在更可以透過威士忌的甜,與香草水果味道濃郁的表現,更勝一般甜酒的搭配。此外,除了搭配雪茄的美好時光外,在一般品飲時間裡,一般威士忌在杯中經過時間的散化效應,在大摩雪茄版裡可以免去擔憂,既使過了20分鐘,濃郁的熱帶水果芳香,仍在杯中!
這款威士忌最初分別在美國白橡木波本桶,及30年歷史的西班牙Martusalem Oloroso雪莉桶熟成;最後在法國波爾多卡本內蘇維翁葡萄酒桶內完美融合。 有著甜而妖嬈的天性,再加上細緻的煙燻味,完整了雪茄愛好者的專屬時光。

 

Tasting Note:
香氣:肉桂、香草及水果。
口感:熱帶水果、香蕉、太妃糖及香草霜淇淋。
餘韻:橘子味、佛手柑及香料。


※資料轉載來源:P9品酒網※


【費用】800元/人


※活動當天提供精緻小點心及農產品

 

禁止酒駕~阿瑟提倡理性飲酒 感性品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