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ABE07 艾柏迪15年波爾多玻美侯區紅葡萄酒桶43%

$0 $0
  • 年份 15年
  • 濃度 43%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1SMABE07 艾柏迪15年波爾多玻美侯區紅葡萄酒桶43%
容量:700ml
酒精:43%
年份:15年
使用來自波爾多玻美侯(Pomerol)產區的法國酒桶陳年而成,該款威士忌是限量版,混合了於再注和再炙燒的波本威士忌桶中陳年的酒液,之後再進行第二次熟陳,時間約為4~5個月。
葡萄酒王Petrus所在地─玻美侯(Pomerol),雖然是波爾多產區最小的次產區,卻名莊環繞;此區產出的葡萄酒果香濃郁,口感醇厚,艾柏迪酒廠譽此地為「強大而有勁的力量」。選用此地珍貴的紅酒桶過桶的作品。
經過玻美侯產區的紅葡萄酒桶過桶提味,打造出獨特而多層次的香氣與口感;果香味為主調性,蜂蜜輕柔,不僅完美呈現艾柏迪酒廠一貫的蜂蜜香甜外,更展現了紅酒特有的蘋果與莓果清新。入口明顯的蜂蜜香甜,隨之而來的奶油香草與杏桃味,平衡了酒桶木質與丹寧澀感;肉豆蔻與BBQ木炭風味於尾韻慢慢浮現。酒體厚實,餘韻悠長。

品酩筆記
色澤:琥珀金
香氣:輕柔的蜂蜜、熟蘋果與果皮、肉桂與丁香風味;些許櫻桃與可可粉。
口感:蜂蜜香甜、酒體紮實粘度高、奶油香草與杏桃味平衡了酒桶木質與丹寧味。
尾韻: 蜂蜜、莓果延續,隨之而來的抹茶、肉豆蔻與BBQ木炭風味。

整體相當乾淨,木質與單寧平衡;果香為主調性,並保有艾柏迪一貫的蜂蜜香甜,可以感受到紅酒桶為其帶來的紅莓與核果風味層次。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Aberfeldy #艾柏迪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艾柏迪15年特仕版 #法國波爾多玻美侯區紅葡萄酒桶
官網: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