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WSHA 夏克頓南極冰封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0 $0
  • 濃度 40%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1WSHA 夏克頓南極冰封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容量:700ml
酒精:40%
西元1914年,薛克頓率領27人團隊搭乘「堅忍號」(The Endurance)船隊前往南極展開第三次航程。
然而詭譎的氣候、多變的海相卻讓薛克頓團隊困於流冰群中被迫棄船。
然而陷於絕境薛克頓響到的可不是放棄,他憑著豐富的經驗帶領船員,以其無畏的勇氣激勵團隊,歷經700多天的冰上漂流,飢寒交迫的薛克頓甚至親自犯難乘著小船在茫茫大海中航⾏17天至1300公里外的捕鯨站求救。
憑著不可思議的堅忍與超群睿智的領導,薛克頓成功將27人從南極的鬼們關前帶出,創下這最成功的失敗的傳奇。
沒有留下任何成員,留下的只有無法攜帶的機具以及原本為慶祝成功的頂級蘇格蘭威士忌。
天才釀酒師神之鼻 完美復刻薛克頓百年冰封威士忌
2010年考古學家從南極發現了這珍貴的液體化石,為了讓酒饕們感受這封藏百年的高地威⼠忌,同時也為了讓世人想起薛克頓不朽的傳奇,蘇格蘭天才首席釀酒師理查‧派特森以其投保超過8,000萬台幣的神之鼻,結合20款單⼀麥芽蘇格蘭威⼠忌,忠實呈現百年冰封厚實飽滿卻平衡的風味,正如同薛克頓爵士那無所畏懼卻堅忍不拔的意志。

品酩筆記
色澤:琥珀色。
香氣:伴隨著太妃糖、烤蘋果以及肉桂以及些微的泥煤香氣。
口感:大麥香氣與甜美泥煤的混和,夾帶著香草、奶油乳酪與蜂蜜溫柔口感。
餘韻:柔滑悠長、甜美大麥氣息。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夏克頓 #南極冰封 #天才釀酒師 #完美復刻
官網: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