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JICH-23 ICHIROS Malt Mizunara威士忌46%金葉

$0 $0
  • 濃度 46%
  • 國家 日本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1JICH-23 ICHIRO'S Malt Mizunara威士忌46%金葉
容量:700ml
酒精:46%
秩父蒸餾所創辦人是肥土伊知郎,他的祖父正是已經關廠並拆除的羽生蒸餾所Hanyu(1946~2000)創立人。 羽生是一間小型蒸餾廠,於2000年開始停止蒸餾,2004更把廠房賣掉清拆,與輕井澤一樣步入歷史的巨輪。
羽生創辦人的後人不甘祖業敗在他手上,所以四處找人幫手,結果成功買回400桶未入樽的原酒。
Ichiro為了東山再起,將400桶舊酒入瓶,以”Ichiro’s Malt“的品牌在市場出售。2007年Ichiro Akuto先生在羽生酒廠不遠處建造秩父酒廠並於2008年開始生產,是全日本最新的酒廠,位於東京西北方埼玉縣秩父市。
秩父蒸餾所並不大,廠內只有一對蒸餾器,但在如此有限的資源下,秩父仍是不斷的學習與嘗試,他們每年都會親自到蘇格蘭進行地板發麥,而其製桶師傅也曾至西班牙雪莉酒廠見習。
如果你親自到酒廠走一遭,一定會被他們專業的解說,以及對威士忌的熱情所折服。

一款難見秩父,選擇於日本水楢橡木酒桶成熟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所帶出獨特風味,該桶為所有橡木Angel Share為木桶中最高的,高成本的細膩製成只為了讓您映象深刻。

品酩筆記
色澤:琥珀色。
香氣:非常花香,檀香木,青草,帶甜和芬芳薄荷,強烈甜蜜味, 柑橘,檸檬皮,葡萄柚,甜蘋果。
口感:胡椒, 蜂蜜,水果,焦糖,蘋果,柑橘, 木質,微酸和苦,輕微煙熏,葡萄柚,糖粉,薑,在口中非常順滑舒服。
尾韻:中,甜味,辣椒胡椒辛辣,木質回甘。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秩父 #葉子系列 #金葉
網址: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