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AIN-1 AINNEAMH暗語系列格蘭凱斯19年單桶原酒58%共138瓶

$0 $0
  • 年份 19年
  • 濃度 58%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1SMAIN-1 AINNEAMH暗語系列格蘭凱斯19年單桶原酒58%共138瓶
容量:700ml
酒精:58%
年份:19年
桶型:Hogshead
瓶數:138
Ainneamh是蓋爾語【稀有】的意思,其發音為Ann-Yoov,與中文的『暗語』非常相近,代表著僅
有少數人才明白的語言或暗號,這也呼應了稀有的涵義。暗語系列推出的單桶蘇格蘭威士忌,都
是市面少見且具收藏價值的珍品。
格蘭凱斯酒廠為奇瓦士集旗下的蒸餾廠之ー,於1958開幕,是自1898蘇格蘭威士忌大蕭條後在
斯具賽的第一家現代化酒廠,一開始只有三支蒸餾器,打算以三次蒸餾的方式來製作威士忌。
到了1970年代,又增加了兩座蒸餾器改為二次蒸餾。
其生產的麥芽威士忌除了被拿來做為調和用之外,奇瓦士兄弟更將它當成實驗酒廠,來開發新的製程與產品。
在1990年代,酒廠終於推出在自
己名下的軍一芽威士忌格蘭凱斯1983,幾年後以10年單一芽威士忌取代。
1999年,酒廠被閒置,直到2002年才開始有大規模的改建然後於2013年6月重新開募。
奇瓦士兄弟當時預計規劃格蘭凱斯每年量為六百萬公升,且絕大部分拿來做為調和威士忌出口,因此市面上極少見到屬於格蘭凱斯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品酩筆記
香氣:暖性香料在原桶強度下,轉化成綿密的果香,並帶有些許檸檬糖霜丶肉桂甘草馬努卡蜂蜜的香氣,加入一點水後,將香氣整個打開,呈現出深沉的皮革與舊書皮的味道。
口感:一開始嚐到的是可口的甜味,就像是濃郁的海綿蛋糕和暖性香料的完美平衡,甜而不膩,漸漸帶出一股令人愉悅的煙燻味。
尾韻:絕佳的年份加上更多的辛香料熱蜂蜜和餘燼的氣息充滿了整個口腔,在味蕾上留下溫熱的跳動。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格蘭凱斯 #19年 #GlenKeith #19years
官網: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