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KILKE-1 齊克倫2004/15年51.1%(先馬德拉10年再5年波本桶)

$0 $0
  • 年份 15年
  • 濃度 51.1%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1SMKILKE-1 齊克倫2004/15年51.1%(先馬德拉10年再5年波本桶)
容量:700ml
酒精:51.1%
年份:15年

慶祝格蘭格爾蒸餾廠重啟15週年.特地為台灣精心挑選了一款齊克倫15年單桶原酒.並先再馬德拉桶中陳年10年後再換桶至美國波本桶陳年5年。


2004年,蘇格蘭在本世紀第一家新增的蒸餾場誕生於坎培爾鎮–他就是葛蘭葛雷Glengyle蒸餾廠。
創立者是密契爾家族J.&A. Mitchell Co.。這家知名的家族公司是蘇格蘭威士忌歷史中唯一一家成立於18世紀,目前仍經營同一間蒸餾廠的公司。
旗下的雲頂Springbank蒸餾廠及凱德漢Cadenhead's獨立裝瓶廠都是蘇格蘭威士忌界中的翹楚。
密契爾家族花下巨資投資格蘭格雷蒸餾廠有兩大原因。其一是要恢復坎培爾鎮的榮光—坎培爾鎮由於位置適中,海運方便,所以在18世紀即是威士忌產運中心;在斯貝賽區興起之後坎培爾鎮就逐漸沒落了。
到了二十世紀末,就只剩下雲頂及Glen Scotia兩家蒸餾廠。由於法規規定,產地中必須有三家以上的蒸餾廠才可以成為產區!所以葛蘭葛雷的加入使得坎培爾鎮再度擁有蘇格蘭產區得名稱。
另一個原因當然是希望把格蘭葛雷再創造成旗下另一家聲名顯赫的蒸餾廠,承襲密契爾家族求質不求量的要求的基本概念,但又必須有別於雲頂蒸餾廠的威士忌系列。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齊克倫 #Kilkerran #15年 #15years
官網: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