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JAMA-3 長濱蒸溜所NEW MAKE 59%新酒(四款/組)

$0 $0
  • 濃度 59%
  • 國家 日本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5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1JAMA-3 長濱蒸溜所NEW MAKE 59%新酒(四款/組)

由左至右:無泥煤、輕泥煤(5ppm)、泥煤(20ppm)、重泥煤(40ppm)
長濱蒸溜所是全日本最迷你的蒸餾所,自2016年起,於長?浪漫啤酒公司?開始營運至今,鄰近琵琶湖和伊吹山。琵琶湖被當地人稱作「母親之湖」;伊吹山亦有「花與植物的聖所」美名,就位於蒸餾所的後方,由此可知它擁有豐富的花草景觀。
而石灰岩組成的地形,使得山泉水中含有極高的礦物質,製造威士忌的水源就是採用這座山上的融雪。蒸餾所嚴選製作威士忌的素材,使用了好水以及兼用英國產的泥煤與無泥煤麥芽,並期許能在未來以自產的大麥製作出屬於自己的威士忌。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長濱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ABERLOUR #AMAHAGAN #newmake
官網: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