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015-11 阿貝漩渦57.1%

$0 $0
  • 濃度 57.1%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1SM015-11 阿貝漩渦57.1%

●非冷凝過濾
色澤: 深邃的琥珀色
香味: 誘人感官的、綿密、強大的。
輕搖酒杯,深吸一口,沈浸入焦油繩與木餾油的漩渦。當你臣服於這股力量,漫淹而上的是如蠟般黑巧克力、黑醋栗與黑砂糖的碰撞,緊接著是梅、櫻桃和帶有大地氣息的赤松味。
加了水,以辣胡椒抹過的牛排表面,襯有煙燻培根、丁香和藍莓。一股混著糖蜜、薄荷腦和辣醬的令人暈醉的芬芳湧現。
品飲: 第一口是深邃的、帶胡椒口感與如海藻般的爽脆與嚼勁。充盈了滿口的濃縮咖啡味,馥郁的深色果香(黑醋栗、藍莓與櫻桃)與八角茴香瀰漫著。
尾韻: 悠長、深邃、強大的力道持久不散,尾韻富有黑焦油咖啡、裹了櫻桃的巧克力和黑胡椒的回甘,Corryvreckan所帶來的神秘與大膽旅程的記憶,縈繞不去。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阿貝 #ardbeg #漩渦 #Corryvreckan
官網: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