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0001-19 KINOBI 季之美琴酒(3*200ml)

$0 $0
  • 濃度 45.7%、54.5%、45.1%
  • 國家 日本
  • 種類 琴酒
  • 瓶裝尺寸 2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KINOBI 季之美琴酒(3*200ml)
季之美 45.7%
宛如置身於京都山林般的清幽滋味,香味上有著迷人的柚子,以及清晨竹林的味道,杜松子與眾多日式草本的香氣有著完美的融合,生薑的暖意一直紮根在味覺深處,並為尾韻帶來微微辛香的氣息。

季之美「勢」54.5%
口感上比原本的季之美多了一分強勁勢力,感覺更加厚實豐富,但整體依舊保留了經典的優雅風味,乾淨而順口,11 種草本植物和辛香料的味道達到完美平衡。

季之茶 45.1%
特別與明治時期至今的京都宇治老茶舖,堀井七茗園跨界合作,從具有千年歷史的「奧之山」茶園;精選出優質的茶葉,調製出日本頂級的京都宇治茶種中,帶有甘甜香味的「玉露」和「碾茶」,將其精心調製成「季之茶 」琴酒,並讓核心味道長期停留在茶香上。
#阿瑟菸斗雪茄官網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KINOBI #季之美 #季之茶 #琴酒 #禮盒
網址: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