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033-18 亞伯樂經典原酒#53 59.7%

$0 $0
  • 濃度 59.7%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承襲了好幾個世紀的傳奇色彩,被高地本林尼斯群山圍繞的亞伯樂座落於斯佩河的正中心,地處勞爾河與斯佩河匯集之處。來自附近天然的山泉,純淨而質地柔軟,就是亞伯樂釀造威士忌所用的水源。
在這地靈人傑之處,大自然的資源與創辦人的熱情,結合成了最棒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在在顯現於亞伯樂的多層次口感與風味中。
亞伯樂單一麥芽威士忌
我們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是以新酒製成,通常都是以雙桶熟成方式放置至少十二年之久,在雪莉桶與波本桶中汲取其風味。待可裝瓶後,來自不同木桶的威士忌便融合成為一系列口感豐潤,複雜而豐富層次感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在喜愛品飲的威士忌行家眼中,亞伯樂是一款相當濃郁而口感層疊的體驗。

行家首選的創始風味
每個批次的原酒都細心手工裝瓶,亞伯樂A'BUNADH是最獨特的原酒,完美體現威士忌行家所追求的工藝與純手工堅持。
A'BUNADH在蓋爾語是「原始風貌」的意思,此酒款是為了向亞伯樂創始人詹姆士佛萊明(James Fleming)致意而作,以最傳統的技術並採用非冷凝過濾保留威士忌的原始風貌,酒體口感較厚實,帶有乳脂口感,令人難忘的風味帶有厚實的葡萄乾風味。

色澤:深琥珀色
香味:綜合各種香料香氣、杏仁糖柑橘香
味覺:橘子、黑櫻桃、乾果與薑的辛香加上黑巧克力的交響曲
尾韻:巧克力與橡木桶的甘苦香甜多層次呈現。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