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033-17 亞伯樂經典原酒#52 60.5%

$0 $0
  • 濃度 60.5%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個批次的原酒都細心手工裝瓶,亞伯樂A’BUNADH是最獨特的原酒,完美體現威士忌行家所追求的工藝與純手工堅持。

a'bunadh在gaelic蓋爾語意為"原始的風貌",,酒廠取名即意寓回歸到19世紀酒廠創始人James Fleming那時候的製酒風貌,採取不經稀釋非冷凝處理,將最原始的威士忌呈現給愛好者。在生產a’bundha時,酒廠透過專門的選酒小組,以極嚴格的標準進行選桶,選酒小組每個批次會在Oloroso雪莉桶中進行陳年的原酒中挑出約45~100桶, 然後將這先精心挑選出的原酒經過勾兌後裝瓶上市。當中雖然有年輕的酒款,不過畢竟是少數;一般的平均年齡約在12至15年之間。勾兌完成後以cask strength 的方式進行裝瓶。
因為如此嚴格的生產方式使得a'bunadh 有著異於Aberlour其他產品的風格及表現方式。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