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戰酒黑金龍 金箔酒-鴻兔大展

$0 $0
  • 國家 台灣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3.6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3.6L金箔酒-鴻兔大展
 
 
戰酒黑金龍3.6L鴻兔大展金箔酒全台6,000瓶限量,每瓶均有限量專屬編號,獨一無二更顯尊爵不凡。
立體陰陽雕巨龍盤旋瓶身、栩栩如生,加上工序繁複、巧奪天工的「吉兔報福」琉璃也升級變大、鑲入瓶身,
象徵「鴻兔大展好運到」。而專屬香檳金LED燈座也改為方便性的鋰電池、具充電功能,
在燈光投映下,酒瓶中細緻的金箔在透徹、晶亮的酒液中旋轉跳動,金黃色耀眼光芒透過立體酒瓶的光線折射,更顯光彩奪目、價值非凡
 
「戰酒黑金龍」上市以來,好評不斷,醇順口感更連續三年榮獲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SWSC)金牌肯定,堪稱台灣的驕傲!
採用古法二蒸二釀釀酒技術,調和三年窖藏老酒,完美掌握白酒「甘、冽、醇、順」的黃金平衡比例。
酒液色澤晶亮透徹、潔淨無瑕、聞香散發出漸層式的水梨與春天花香氣息,聞來舒暢不厭;
入口後紮實且層次豐富的酒體,蘊涵梅子、奶油與辛香料的混合口感,感覺不到辛辣,取而代之的是柔順與綿甜爽口,尾韻回味悠長。
 
LINE:arthur7172802
(+LINE詢問較快回覆喔)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阿瑟提倡理性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當月特價商品以實際賣場為主
請親洽各門市
地 址:
二聖旗艦:(07) 717-2802
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
裕誠門市:(07) 550-8155
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
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
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