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AMR-2 雅沐特金典46%

$0 $0
  • 濃度 46%
  • 國家 印度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1SMAMR-2 雅沐特金典46%

產地:印度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6%

Amrut distillery 的前身為於 1948 成立的 Amrut Laboratories,由 Shri J N Radhakrishna 建立,業務為酒精飲品的調配及裝瓶。Amrut 於五六十年代主力生產一款名為 Amrut XXX 的 Rum 酒及一款稱為 Silver Cup 的白蘭地,銷售對象為印度軍方及大眾市場。Amrut 於七十年代銷售一款用本地葡萄 Bangalore Blue 釀製的白蘭地 Bejois,Amrut 本身最初並不是生產威士忌的,這情況一直至八十年代開始才有所改變。
從80年代才開始蒸餾、研發的雅沐特威士忌酒廠,在十年前首度在英國蘇格蘭格拉斯高發表其第一款單一麥芽威士忌,短短數年的時間便驚豔全球酒饕,令各大知名酒評家迷醉。

雅沐特 金典 單一麥芽威士忌,100%採用印度原廠栽種六稜大麥,內容勾兌 美國白橡木波本桶 及 頂級西班牙PX雪莉桶,柔順豐富的多元風味,最適合台灣料理酒食融合的味覺饗宴,包裝上搭配搶眼的香檳金,同步帶來視覺體感至高無上的尊榮享受。

香氣:成熟的蘋果皮,黑巧克力,少量乾果,蜂蜜,胡椒粉。
口感:帶些許酸味的甜味,木頭,葡萄酒和巧克力的澀味。
餘韻:胡椒乾水果撒上巧克力。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高雄洋酒行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印度 #AMRUT #雅沐特 #金典
網址: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