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ALL-30 艾樂奇30年batch 2 50.8%

$0 $0
  • 年份 30年
  • 濃度 50.8%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1SMALL-30 艾樂奇30年batch 2 50.8%

產地:英國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50.8%

 

GlenAllachie 30 年木桶強度批次 2 – 50.8% ABV

顏色:豐富的桃花心木。
香氣:石南花蜂蜜、蘇丹娜和摩卡咖啡的香氣撲鼻而來,接著是肉桂、椰子屑和乾果的香氣。
味道:黑巧克力、無花果和橙皮的味道,帶有糖漿、葡萄乾和肉桂的味道,最後是肉荳蔻。

繼威士忌老手比利·沃克 (Billy Walker)在蘇格蘭威士忌行業成立50週年之後,The GlenAllachie 今天推出了其歷史最悠久、最負盛名的核心產品的第二部分:GlenAllachie 30 年陳釀木桶強度第 2 批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領先蒸餾廠的年度批量發佈於去年首次亮相,廣受好評,少量發布的瓶子滿足了大量需求。

第 2 批(英國 RRSP 600 英鎊)在全球限量發售 2,000 瓶,每瓶均裝在優質的黑色硬質盒子中,並帶有富有衝擊力的金箔細節。
第二部分結合了來自 Walker 從 GlenAllachie 的 16 個現場倉庫中超過 50,000 種庫存中精心挑選的 8 個桶中的古董威士忌。

為了釀造這款精緻的威士忌,Walker 精心挑選了 1990 年和 1991 年在六個前 Pedro Ximenez 和 Oloroso 雪利酒桶頭和酒桶中成熟的年份,以及兩個 1990 年的美國初榨橡木桶,經過烘烤和燒焦到中等水平。

Walker 卓越的混合和木材管理能力造就了一款出色的威士忌,體現了濃郁的雪利酒成熟優雅,風味特徵揭示了塞維利亞橙、咖啡豆、幹椰子和 Medjool 棗的層次。
非常濃郁的斯佩塞單一麥芽威士忌以 50.8% ABV 的木桶強度裝瓶,未經冷過濾且不添加色素。

回顧獨家發布,沃克評論說:

“當我們去年首次推出具有 30 年曆史的 Cask Strength年度發佈時,我們完全被世界各地威士忌愛好者的積極響應所震撼和謙卑。這激發了我極大的熱情,開始著手下一批,努力通過這一期將標準提高到更高。

“我們很高興展示我們最古老的第二批核心版本,提供大膽而復雜的感官特徵,真正代表我們的品牌風格以及我們正在打造的 GlenAllachie 酒廠。”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高雄洋酒行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英國 #GlenAllachie #BillyWalker #艾樂奇
網址: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