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ALL-29 艾樂奇16年(Billy入行50周年)57.1%

$0 $0
  • 年份 16年
  • 濃度 57.1%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1SMALL-29 艾樂奇16年(Billy入行50周年)57.1%

產地:英國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57.1%


世界領先的威士忌製造商比利·沃克(Billy Walker)今年宣布推出限量版GlenAllachie Single Malts系列,慶祝蘇格蘭威士忌行業非凡的 50 年曆程。
沃克因其在 GlenAllachie Distillers Company擔任釀酒師而聞名,在過去的五年裡,他創造了一些世界上最令人垂涎??的威士忌,並在 2021 年世界威士忌大獎中獲得了激烈競爭的世界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稱號。
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發布了慶祝斯佩塞單一麥芽威士忌三部曲;GlenAllachie 過去、現在和未來系列。這些重要的威士忌代表了沃克充滿活力的職業生涯中的關鍵里程碑。

比利·沃克 ( Billy Walker) 50週年系列的第一部分,即 GlenAllachie 過去版,今天作為一款完全成熟的雪利酒 16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英國 RRSP 225 英鎊)亮相。這種裝瓶代表了沃克的過去,他通過大量發布雪莉酒的表達方式贏得了極大的讚譽,為自己??贏得了聲譽,許多蘇格蘭威士忌愛好者認為他在發展這一風格類別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結合 Walker 親自挑選的九個 2005 年老式西班牙雪利酒煙蒂,由此產生的液體散發著豐富和放縱的氣息,帶有誘人的黑巧克力和釉面無花果層,以及香蕉麵包和濃縮咖啡的特色。

據說是“典型的比利沃克風格”,僅 4,000 瓶的感性限量版自豪地呈現在 57.1% ABV 的木桶強度,自然色和無冷過濾。
Walker 是一名合格的化學家,已在 GlenAllachie 掌舵近五年,此前曾在眾多家喻戶曉的品牌和公司領導過輝煌而廣闊的職業生涯。他令人羨慕的經歷跨越了標誌性品牌,包括 Ballantine's、Deanston、Tobermory、BenRiach、GlenDronach、Glenglassaugh 和 The GlenAllachie。

從他在這些世界知名品牌的工作中,沃克對威士忌的成熟有了廣泛的了解。選擇最好的木桶,不斷評估陳釀的烈酒,重新裝進新木頭以提升風味體驗,並確定裝瓶的最佳時間。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廣泛經驗已經轉化為他在同行中無與倫比的聲譽和在全球範圍內享有的卓越品質的威士忌。

沃克獲得了一些非凡的榮譽,最近包括:

世界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2021 年世界威士忌大獎)
最佳混合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2021 年)
世界最佳混合麥芽威士忌(2020 年世界威士忌獎)
年度最佳釀酒師/調酒師(威士忌的偶像,2020 年)
此外,沃克去年入選威士忌雜誌著名的名人堂,這是對他為威士忌世界做出的持久貢獻的永久致敬。


這是比利沃克 50 週年慶祝系列的第一部分,包括過去、現在和未來版本。

這款雪利酒成熟的 16 年 Glenallachie 是由釀酒大師比利·沃克 (Billy Walker) 親手挑選的九個 2005 年西班牙老式雪利酒桶混合而成。2022 年 2 月以木桶強度裝瓶。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高雄洋酒行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英國 #GlenAllachie #BillyWalker #艾樂奇
網址: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