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W014-15 皇家禮炮25年

$0 $0
  • 年份 25年
  • 濃度 40%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1W014-15 皇家禮炮25年

ROYAL SALUTE 25Y
皇家禮炮最新常規年份酒款,屬於限定通路商品,由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挑選酒齡25年以上多種單一麥芽威士忌及穀類威士忌調和而成。延續皇家禮炮的獨特傳統,以品牌著名標誌性的瓷器酒壺承裝,經典皇家藍瓶身飾有金色細節,盒內則是冰島知名藝術家KRISTJANA S. WILLIAMS的插畫作品,設計靈感來自倫敦塔上的皇家動物園。聞起來能感受到濃郁的甜香,以及煮熟水果、藍莓果醬、甘草軟糖、肉桂粉和杏仁芳香;入口之後是濃郁的甜味,伴隨著多汁的李子味道,以及夾心太妃糖、黑巧克力風味與焦糖無花果風味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尾韻悠長、略干,並帶有輕柔的香料味道。
 
【香氣】聞起來能感受到濃郁的甜香,以及煮熟水果、藍莓果醬、甘草軟糖、肉桂粉和杏仁芳香。【口感】入口之後是濃郁的甜味,伴隨著多汁的李子味道,以及夾心太妃糖、黑巧克力風味與焦糖無花果風味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尾韻】悠長、略干,並帶有輕柔的香料味道。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高雄洋酒行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英國 #皇家禮炮 #ROYAL SALUTE #限量
網址: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