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JNIK07 NIKKA PURE日果純麥威士忌(紅)43%/500ml以宮城峽為主

$0 $0
  • 濃度 43%
  • 國家 日本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5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洋酒雪茄菸斗坊

所謂Pure Malt Whisky,是多數蒸餾所在製作威士忌時的混合原料(威士忌的原酒)。

Nikka每年均會限量推出外表樸素的Pure Malt三色系列﹕Black、Red、White,將「余市」、「宮城峽」、「某Islay蒸餾所」三種原酒以不同的比例調和,以達致三種截然不同的味道口感。

 

Red系列主要成份為宮城峽原酒。是三款中果味最重,最易飲的一款。

 


從香味上,幾乎未能察覺任何泥煤煙味,以橙味為主,又帶有像杏仁般的堅果香,開瓶一段時間後,則會轉化為綠油油的淡淡草香。口感較干,除宮城峽的招牌果味外,帶絲微煙煄的木頭味亦非常突出。餘韻於果香中,帶有橙皮的苦澀味,長度中等。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