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SR2021-1 泰斯卡8年59.7%怒海狂龍

$0 $0
  • 年份 8年
  • 濃度 59.7%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1SMSR2021-1 泰斯卡8年59.7%怒海狂龍

產地:英國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59.7%

《怒海狂龍 泰斯卡8年 限量原酒》
TALISKER 8 YEAR OLD
蒸餾年份:2012年
酒桶資訊:重泥煤二次充填像木桶
酒精濃度:59.7%
容量:700ml
產區:島嶼區.斯凱島
產地:卡波斯特
強壯堅毅、活力充沛;回歸自然,宛如回到高地與島嶼區,單一麥芽威士忌的「舊時代」,那個泰斯卡還在以傳統方式裝瓶的過往年代。
這是一款特色顯著直接而經典的泰斯卡。此酒款可堪稱為單一麥芽威士忌中,力量強大的海怪。
佔據海岸並守護著泰斯卡酒廠,令人眼睛一亮。具有直率大膽的海洋特質。
色澤:淡金黃麥色。
香氣:初聞時,香氣溫和,讓人完全無法預料即將隨之而來的強烈氣味。前調是甜味與海洋味,隨之清爽的海洋味迅速席捲來,讓人聯想到山巒間繚繞的煙霧中,隱約可聞到鹹鹹的海藻、結晶鹽和碘酒的氣息。加一滴水可讓整體香氣轉為柔和,更凸顯其海洋特色。
酒體:中等。
口感:柔軟、帶有油脂質地,絕佳濃郁且順滑的口感主導一切。入口時滿口芳香襲來,整個過程中都帶有鹹味和淡淡甜味;絕妙的泥煤與煙燻味,則來自於特別精選的橡木桶;這個力量強大的海怪辛香味十足,
值得細細品味。加入一滴水,口感變得圓潤,整體風味相當一致。
尾韻:餘味悠長、溫暖而持久。以煙燻味收尾,餘韻中帶有揮之不去的煙燻麥芽味,加一點水可讓口感更佳。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高雄洋酒行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英國 #泰斯卡 #TALISKER #限量原酒
網址: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