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SMSIL 銀璽Dailuaine戴柳爾因1976/2013 37年47%

$0 $0
  • 年份 1976/2013 /37年
  • 濃度 47%
  • 國家 蘇格蘭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1SMSIL 銀璽Dailuaine戴柳爾因1976/2013 37年47%

產地:英國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7%

DAILUAINE酒廠

斯佩塞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設置 - 六個大型蒸餾器和冷凝器 - 表明應該生產一種清淡的風格,但由於長時間發酵,快速蒸餾以及在冷凝器中使用不銹鋼以減少銅相互作用。Flora & Fauna 裝瓶(來自前雪利酒桶)展示了這種豐富性和甜味的最佳組合。

在 19 世紀末,Dailuaine 是斯佩塞最大的單一麥芽釀酒廠,也是設計方面最具創新性的釀酒廠之一。它由 William Mackenzie 於 1851 年建造,到 1860 年代由 Strathspey 鐵路提供服務。

1884 年進行了全面重建,在窯上安裝了蘇格蘭的第一座寶塔,該窯的坡度故意陡峭,以最大程度地減少泥炭煙和乾麥芽之間的接觸時間,這是古老的“Strathspey”風格正在發生變化的最明顯跡象之一。1898 年,它與 Talisker 合併成立 Dailuaine-Talisker Distilleries Ltd。該酒廠於 1917 年在一場火災中喪生,此時它已成為DCL 的一部分。薩拉丁麥芽製造從 1959 年持續到 1970 年。

Dailuaine 也是一家深色穀物工廠的所在地,加工來自帝亞吉歐南部和中部地區的所有穀物。如果您在開車經過 Ben Rinnes 的斜坡時看到河邊峽谷升起的煙霧,那就是 Dailuaine 在工作。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高雄洋酒行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英國 #斯卑塞 #Dailuaine #裝瓶廠
網址: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