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JAMA-7 長濱蒸溜所 水楢桶限量47%

$0 $0
  • 濃度 47%
  • 國家 日本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煙斗雪茄葡萄酒館

1JAMA-7 長濱蒸溜所 水楢桶限量47%

日本最迷你的威士忌蒸餾所「長濱蒸溜所」首支AMAHAGAN系列調和威士忌-「限定版水楢桶」,全球限量推出3,000瓶,台灣限量配額600瓶。

日本最迷你的威士忌蒸餾所「長濱蒸溜所」,位於滋賀縣,依偎著伊吹山與琵琶湖,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造就威士忌天然特殊的口感,並全心聚焦投入威士忌釀造程序中最重要的「調合」工藝,所誕生出AMAHAGAN系列首款調合威士忌。

除海外麥芽威士忌及長濱蒸溜所的原酒,更與長期熟成的穀物原酒做調合,既凸顯長濱原酒的順口及豐富層次,也平添一份神祕東方特有的幸福滋味。

長濱威士忌「限定版水楢桶」,嘗起來饒富層次、餘韻芳香。帶有微紅的琥珀色澤,長濱原酒充滿麥芽香甜味,與穀物威士忌饒富層次的香氣重疊,水楢木淡淡的木質氣息更突顯兩者的特色。

帶有楓糖鬆餅、西洋梨及成熟蘋果般的水果香氣,可以感受到香草的溫和甜香。入口時,伴隨柑橘糖、棉花糖及果蜜般的甜味在口腔中擴散開來,中段是長期熟成原酒的泥煤風味收尾,化為令人舒適的芳香餘韻。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長濱 #AMAHAGAN #水楢桶限量 #japanesewhisky
官網: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