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1J-113 甲斐之虎武田信玄8年威士忌紀念禮盒

$0 $0
  • 年份 8年
  • 濃度 40%
  • 國家 日本
  • 種類 威士忌
  • 瓶裝尺寸 700ml
商品簡介
商品詳細Detail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1J-113 甲斐之虎武田信玄8年威士忌紀念禮盒

產地:日本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0%

日本戰國時代叱吒風雲的人物「武田信玄」有著「甲斐之虎」稱號,也是織田信長敬畏的武將、德川家康的偶像。除了軍事卓越,在甲斐一帶的政治經濟貢獻也具舉足輕重的地位,對日本歷史的影響甚遠,至今仍受世人尊崇;適逢誕辰500周年,本款限量發行的紀念禮盒「甲斐之虎」威士忌特別以武田信玄頭盔-白熊毛頭盔意象及長嘯之姿的老虎為主題設計,還附上專屬造型酒壺,更顯「甲斐之虎」獨特紀念風格。
專業酒類媒體社長吳志彥品表示,「株式会社サン.フーズ」與白洲威士忌酒廠同樣位於日本山梨縣,古稱「甲斐」是日本三大酒鄉之一,其蒸餾廠位於富士山山坡上,水源來自阿爾卑斯山的融雪水域-富士川,釀造的酒體柔滑且純淨。這款「甲斐之虎」8年威士忌初聞撲鼻而來清甜的麥芽香,香草與蘋果氣息伴隨淡淡的新鮮檸檬香與肉桂、木質辛香料味。入口明顯的麥芽香為主體,堅果、無花果層層堆疊出複雜又耐人尋味的香料氣息,在舌尖上快速流動。乾淨無雜質,綿密的口感令人印象深刻。


#阿瑟菸斗雪茄葡萄酒館 #高雄洋酒行
#最新資訊及商品持續新增中
#雪茄 #洋酒 #捲煙 #菸斗 #手工濾嘴
#日本 #株式会社サン.フーズ #甲斐 #威士忌
網址:https://www.arthur-pipe.tw/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67號(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53號(裕誠門市)
電 話:二聖旗艦:(07) 717-2802 ;裕誠門市:(07) 550-8155
LINE:arthur7172802
**色調會因螢幕設定而有所不同,以實際顏色、品相為準。
(阿瑟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Don't Drink & Drive. Stop Underage Drinking
本公司不提供網路販售-如欲購買請洽詢門市選購